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淘宝美工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专业特色:

      以淘宝店铺装修的实用技术为主线,针对图片的拍摄,后期处理美化,店铺海报制作,整体店铺装修等课程,全面系统的为淘宝、天猫、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培养美工类、运营类、推广类的技术人才。

 

二、培养目标:

      通过淘宝美工培训,培训学生掌握设计素描、色彩,Photoshop店铺装修设计、Dreamweaver特效代码设计、illustrator印刷设计、AfterEffects、Flash动画设计等相关能力。

 

三、部分就业单位:

      阿里巴巴、京东、淘宝、天猫、聚美优品、猎聘网、美丽说等。

        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环境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目前与多家知名电商单位合作,已形成了联合培养,定向就业的良好格局,在就业形式日益严峻的今天,我校 就业率居高不下,远远高于其他职业学校,随着经济的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网上购物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淘宝美工专业人才已供不应求,电商行业日益热起来,选择淘宝美工,成就未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淘宝美工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5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