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航空以及高铁乘务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高铁乘务(高级工)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国家高速铁道交通运输发展,具有客运组织、客运管理、客运服务能力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地勤,机场vip'候机室、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地铁运营公司、城轨运营公司,从事高铁客运服务、高铁车站贵宾服务、高铁车站安检、车站办公服务、地铁票务发售、城轨客运组织引导等综合管理工作。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学  制:3/4
开学时间:8月
报名截止:不限
学  费:电询
招生人数:100人
颁发证书:颁发高级技工证书
备  注:高中3年制,初中3+1。高铁乘务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64-1.72米,男生身高1.73-1.83米,形象气质佳。
  
根据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纲要),到2020年,全国将新建约4万公里铁路,投资总规模将突破5万亿元。今后几年是中国高速铁路加速建设时期,高速铁路人才十分紧缺,按照高铁乘务专业人才按人车比15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3到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求此类专业服务人才近20万人。而今以铁路客货运发展为代表的"动车组和谐号CRH"脱颖而出,我国国力的日益提升,快速客运同样是国力和服务能力的象征。人才的培养迫在眉睫,急需大批学历+技能的复合型人才。由此可知,高级乘务人才和技术人才势必将成为各地铁路运营单位发展过程中竞相争夺的对象。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必将就业待遇丰厚、前景广阔。

空乘以及高铁乘务专业毕业就业岗位情况及薪资说明
目前高铁乘务人员月薪范围约3000-7000元人民币左右,提升到中层领导级别20万人民左右,高层领导级别35万人民币左右。由于每个地区的薪资有所不同,在这就不详细介绍了。可点击高铁乘务员薪资待遇了解详情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航空以及高铁乘务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70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