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22年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喜迎二十大 拼搏向未来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20519112419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5月2日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待下,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春季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拼搏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519112507
 
 
运动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519112531
 
 
 
 
 
开幕式上,教师方队、各班学生方队迈着轻快的步伐,整齐有序地步入会场,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在校园回荡。一派激情、活跃的景象,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校长吴华阳在致词中希望我校运动健儿们在这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体育才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班级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519112752
在运动赛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激烈角逐,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枪声吹响了拼搏的号角,风一样的速度,为他们而骄傲;接力棒的传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推出的乒乓球,承载着运动员的希望。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挑战,一次超越。青春飞扬的赛场上,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青春飞扬的赛场上,展示着自我,展现着我校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着学校的和谐与幸福。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充分展示了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风采、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团队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19112948
最后,在闭幕式上,支部书记惠栓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在当前新冠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我们强健体魄、坚定内心,以运动精神抵抗疫情之侵扰。积极配合学校管理,认真落实封校管理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我们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修订为契机,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姿态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22年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1812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