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电子技术应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一、专业介绍:

       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培养电子整机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既注重对学生基础理论和知识的培养,又注重对学生实践及实操能力的培养。教学内容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工学结合,项目导向和任务驱动等教学模式,以及校内生产性实训车间、顶岗实习等多种形式,大力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使学生在毕业时就具备了所从事岗位的职业能力,实现零距离就业。

二、主要课程:

         电工基础、电子线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单片机原理及维修、电子产品原理及维修、EDA技术。

三、培养目标:

       具备广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电子整机装配、调试、维修及电子产品检验能力,掌握电子整机中常用元器件与材料的功能与性能,能熟练操作和使用常见电子仪器。了解电子产品营销知识,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

    四、就业方向:

    到各类企业(工商、金融、交通、房地产、涉外企业等)、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数字视听、电视、音响、通讯产品及空调等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及维修等技术工作。

 

 

 

         学生正在进行专业课程的实训

 

 

                       学校实训设备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备齐全,校企合作成熟,就业有 保障,来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学高技能,拿高文凭,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就读我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电子技术应用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3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