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一、专业介绍: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面向现代旅游业和酒店服务行业,根据旅游业和酒店服务行业的形势发展培养拥护党的路线,适应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二、主要课程:
     饭店英语、旅游法规、客房服务、河南旅游、前厅服务与管理。
三、培养目标:
     掌握现代旅游企业和酒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较广播的专业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能够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处理相关实务,能够胜任旅游企业和酒店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和创业型人才。
四、就业方向:
     毕业后主要从事旅行社、旅游景区、宾馆、酒店等从事服务工作和基层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4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