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一、招生对象与学制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学生
学制:全日制三年 
 
二、培养目标 
  
       幼儿学前教育管理专业将培养教的了孩子、管得了幼师、统筹得了学校的综合性人才,这是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培养的方向,也是目前新环境下,学生毕业学习幼师专业的一个好的方向。
在担任幼师的过程中,通过积累和进步,得到晋职和提升,最终能够胜任幼儿园长的角色,将是本专业的一大目标。
 
 三、专业核心课程
       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学前儿童卫生学、幼儿园的开办与管理、学前教育评价、中外学前教育史等课程。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前教育专业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4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