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3D打印方向)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一、专业介绍:

       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属于文化创意行业领域中的一门培养高技术人才的高端专业。紧跟市场步伐,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生就业前景好。

     二、主要课程:

      3D技术、电脑美术与欣赏、平面设计与应用、动画设计、办公自动化、photoshop图像处理、网络技术基础等。

 

     三、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利用常用的平面设计软件进行多媒体产品开发、广告设计与创意、印刷品的设计、展览展示等能力,掌握基本的材料成型方法、增财制造原理及3D打印设备的操作、维护与检修技术,具备造型设计与成型制造、3D设计和3D成型打印能力。

     四、就业岗位:

     面向我国大中型城市快速增长的平面及立体印刷市场;或自主创业设计生产个性化的平面及立体产品实现网上销售。就业岗位有平面设计师、电脑美工、美术编辑、平版晒版员、3D设计、模具设计制造、广告与3D动漫设计、产品设计与模型制造等。

 

            学生正在进行3D打印实际操作

 

 

3D打印设备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备齐全,校企合作成熟,就业有 保障,来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学高技能,拿高文凭,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就读我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3D打印方向)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5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