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苦练技能强素质 省市竞赛显峥嵘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最近,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喜讯连连,在刚刚完毕的2017年河南省中职校园专业技术大赛管帐专业手工账务处理技术比赛中,我校张慧茹同学荣获一等奖;紧接着,在河南省首届中华优异传统文化大赛硬笔书法比赛中,我校李会同学相同荣获一等奖。
       骄人的成果来自于杰出的基础。在2017年郑州市中职校园专业技术比赛和“5+1”技术比赛中,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相同获得不凡的成果:在参与的计算机、电子电工、旅行、学前教育、音乐、管帐等专业比赛中,共获得二等奖12个,三等奖11个;在“5+1”技术比赛中,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集体二等奖一个。由于校园在日常教育工作中以“崇尚技术,传承工匠精力”为主题狠抓专业建造,形成了一个比学赶帮练技术的学习空气,才有了市级比赛的大面积丰盈,省级比赛夺冠自然也瓜熟蒂落。
        骄人的成果来自于深沉的积淀。中职校园技术大赛是选拔技术人才和促进技术人才生长的有效途径,是展现技术人才精深技艺的宽广舞台。近年来,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校园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技术比赛的成果水平,校园建立了技术大赛常态工作制度和激励机制,依据工作岗位技术和人才培育目标要求,研讨、规划、制定技术比赛项目,和专业课教育有机结合,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才能培育,真正使技术大赛成为学生生长成才的重要渠道和途径。
        副校长杨书成在谈到技术大赛时说道,郑州中专学校之所以要狠抓技术大赛,是由于大赛杰出了职教变革的方向,杰出表现了“三个对接”:一是赛项设置对接工业开展,二是赛项内容对接工作资格规范,三是赛项内容对接生产过程。所以,经过狠抓技术大赛可以提高学生技术水平缓归纳素质,到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意图。成果的获得是教导教师知道高度一致的成果,更是他们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结晶,优异的成果展现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力风貌。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苦练技能强素质 省市竞赛显峥嵘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731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