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郑州空乘学校-郑州高铁乘务学校-郑州工业机器人学校-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再争“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迎来了荥阳市委宣传部联合荥阳市盐业管理局提供的奖品。这是对学校“学习强国”学霸们的褒奖和激励。
      “学习强国”自上线以来,以其纯净的界面,丰富全面和令人喜闻乐见的的内容受到人们的喜爱。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和教师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结合党建政治学习、师德学习构建了“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学习体系。大家利用休息时间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积极主动的了解党和国家大事、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全校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为打造学习型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虽然“学习强国”上线的时间不长,但学霸不断涌现。截止目前,郑州中专学校有3位教职工积分超过了3000分大关,有11位老师超过了2500分,有12位老师超过了2000分,绝大多数的老师都在1000分以上。为把学习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学校党支部积极联系荥阳市盐业管理局对老师们的积分进行兑现,以此调动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
      虽然物质的褒奖并不丰厚,但老师们的学习劲头会更加高涨,他们的精神世界将更加丰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再争“学习强国”
本文地址:http://dzxxzd.hnszzxx.com/news/itemid-876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